市科技局与九三学社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交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一行5人前往九三学社开展对口联系交流。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邵军等人会见市科技局一行,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余爱国同志汇报了2021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分析了当前科技创新形势,并就未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有关合作建议。双方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

  邵军主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市科技局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宣传,抓好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交流,加大服务力度、主动作为,做好企业政策辅导、科普工作;同时强调市科技局与九三学社要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沟通,双方合作开展创新工作专题调研,共同做好企业服务。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为共同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增进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11224111851.jpg微信图片_20211224111901.jpg微信图片_2021122411190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