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走进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4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带队到党建联系点——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并实地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mmexport1640247785809.jpg

余爱国从“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等多个方面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余爱国指出,《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采用2(1).jpg

    余爱国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科技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做为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司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作出新业绩。公司领导要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精神在企业一线落地生根、开

花结果。

mmexport1640247796522.jpg

    企业党员代表谈体会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清远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