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4

    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引入省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助力企业解决“急难愁盼”技术问题。2021年8月13日,市科技局联合市高企协牵头引进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技术团队与清远市齐力合成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力公司)进行对接,旨在攻破行业技术难题。经过深入的交流探讨,技术供需双方在合成革类产品表面品质瑕疵检测技术研究与开发达成合作意向。

    2021年12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人社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佛山举行。此次赛事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建立以来博士后们首次全国性“实战演练”的盛事,大赛共有超过5000个团队项目、2.4万人报名参赛,经过地方预选和推荐,约1400个团队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12月20日,由齐力公司出题,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揭榜领题的《合成革类产品表面品质瑕疵视觉检测系统》在全国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揭榜领题组别中夺得金奖。

1.jpg

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