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清远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7

        中国共产党清远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市科技局迅速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殷昭举同志代表中共清远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再出发 务实敢闯立新功 奋力谱写新时代清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清远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我市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内涵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上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全力实施清远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加快推动广清深度一体化,全面提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清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力度,紧盯建设粤北生态发展区科技创新示范市和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先行市目标,大力引进集聚优质创新资源,坚持创新在构建清远现代经济体系的核心地位,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IMG_20211222_092215.jpgIMG_20211222_09214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