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叶剑敏教授一行到我市开展水产养殖情况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8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叶剑敏教授、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胡博一行6人到我市开展水产养殖情况调研,市科技局有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清远容海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和清远市兴渔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就水产养殖有关技术进行了交流,并就容海公司提出的关于水质净化、疾病防治、健康养殖及种苗繁育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相关技术处理方法。在兴渔公司,调研组对公司目前开展的项目很感兴趣,初步达成了共同攻克珠江斑鳠人工养殖技术的合作意向。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的两家企业很有特色也很有针对性,企业提出的问题也是大部分水产养殖企业的共性问题,下一步,将密切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争取以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平台,推动更多的技术成果在清远落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