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专员到企业开展对接服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14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兵带领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相关人员到清远楚江铜业有限公司、广东香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华新达饮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服务专员对接活动和消防安全检查。

          在企业,陈兵同志介绍了市科技局设立科技服务专员的目的,并与企业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陈兵同志表示,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专员将为企业建立“一对一”精准对接,做好企业有诉求、专员有服务、部门有联运、结果有反馈的“四有”服务。

        随后,服务专员一行察看了企业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研发用料储存室等,对研发场所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化学试剂摆放、消防设施及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排查,要求企业加强科研消防安全管理,自觉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