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9家企业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优胜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07

        近日省科技厅官网公示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结果。我市9家企业获优胜奖,其中“华炬杯”推荐的14家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行业决赛的企业有8家清远企业获优胜奖。

        “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是在省、市科技系统领导指导下,通过民办官助方式打造的粤东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主要面向粤东西北地区海归、高校、中小企业广大创业者提供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平台,获奖选手最高曾融资1000万元,是省双创大赛在粤东西北地区的补充和延伸,优胜选手将直接晋级省双创决赛,胜出者直通全国双创赛决赛。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依托“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对接外省、外市创新资源,提升清远市创新创业活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