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5

        2022年1月25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走访慰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带队,局机关党委和退休干部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困难老党员朱洁玲、退休老党员于焕光家、退休老干部赵喜梅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余爱国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我市科技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市科技局各项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组一行与老党员老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纷纷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祝愿我市科技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2022年老党员老干部慰问 (4).jpg2022年老党员老干部慰问 (2).jpg2022年老党员老干部慰问 (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