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5

  为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迎接2022年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2月10日,市科技局召开营商环境一体化领导小组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学习《2021年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清远市迎接2022年广东省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完善清远市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及专责小组成员和工作制度的通知》《2021年清远市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调研报告》,并审议《市科技局迎接2022年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最后市科技局营商环境一体化领导小组组长余爱国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正确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并针对评价指标的责任分工,主动承担起优化营商环境的职责,认真做好今年的迎评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科技创新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认真找差距、查问题,着力补短板、破难题,通过发挥评价“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作用,努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

mmexport1644545378940.jpg

mmexport164454506969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