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3

  2022年2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按市直工委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坚持严格标准,精心筹划,统筹安排,支部班子成员对标对表认真做出2021年支部情况总结,查摆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提升。

  会前,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之后,谭妲同志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结合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情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发言,并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机关党委书记骆韶伶同志与会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直属党支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自觉性和组织纪律性,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着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讲真话、讲实话,实事求是地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谭妲同志作小结讲话,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廉政意识,制定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共同做好市科技局直属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208560682097559901&skey=@crypt_15f633fb_aa03565f6465b7e520c4a679a533f4d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