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清新区开展202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实地考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8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清远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工作,2月16日至2月24日,市科技局到清新区开展科技计划项目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分别到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7个项目申报单位,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研能力、项目组织管理情况等,全面评估申报单位承担科研项目的真实情况及预期可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从源头上对项目实施及经费配置进行把关。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公平公正、高效高质的原则,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综合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等情况,择优立项,发挥财政资金对企业科技创新的引导和拉动作用,助力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IMG20220216092327.jpgIMG2022022211164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