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8

  2022年2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人才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会同英德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赴清远市龙发种猪有限公司开展市级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检查和督导,并组织团队成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团队项目负责人马现永博士就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科技研发成果、团队成员到岗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科技局人才工作负责同志陈国新科长肯定了该项目取得的进展,并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希望该团队在马现永博士的带领下能圆满完成各项绩效指标,帮助企业实现技术突破,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037825394592232253&skey=@crypt_15f633fb_38bc78216973c4128c87831ad60048fa&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