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女职工参观清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书画手工作品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2月24日下午,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参观学习了清远市妇联举办的“红色传承 幸福同行”——2021年清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书画手工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的大部分参展作品从青少年的视角和切入点,通过绘画、书法、剪纸、手工等表现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市家教家风文化的丰富内涵。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好家教、传播好家训、传承好家风是每个家庭、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家教家风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基础,是引导家庭成员感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市科技局妇委会希望通过参观,让大家体悟家教家风,用一言一行感染家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IMG_20220224_162146.jpgIMG_20220224_161837.jpgIMG_20220224_16265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