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4

  2022年2月24日,市科技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赖真成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列席。

  会前,宣传委员胡冬花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支部书记赖真成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报告指出,2021年市科技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持续加强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拓展退休党员工作新内涵,丰富退休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工作取得了新进步。2021年,退休干部党支部根据党员实际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年共召开支委会12次,线上学习2次、集中学习6次、党支部书记上党课3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组织老党员讲党史故事、邀请“鹤年·初心”宣讲团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前往城西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共创和谐”工作,与城西社区党组织一起过组织生活。新的一年,退休党员将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榜样力量,为年轻党员作表率,齐心协力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党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15名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老党员们积极发言,总结一年来各自学习生活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畅谈新一年的计划,在充分肯定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期待党支部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老同志身心的活动。

  杨勇同志转达了局党组对退休干部党支部以及各位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衷心感谢大家对局党组工作的支持,对老同志们退而不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表敬意,

  同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1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主动发挥余热,进一步关心支持机关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继续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尽已所能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20220224_105637.jpgIMG_20220224_100707.jpgIMG_20220224_11273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