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与清华大学化工系开展校地对接交流座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8

   2022年3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化工系徐建鸿教授、广东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亨、总经理肖兰英到市科技局开展校地对接交流座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科技合作与服务人才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会上,徐建鸿教授介绍了清华大学化工系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科技研发成果等,并就与广东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广东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方亨董事长就企业发展和与清华大学的科研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余爱国对清华大学化工系能与清远市企业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并对项目进展和执行情况给予了建议,明确表示希望合作企业能够借助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契机,做大做强,加强自身的科研实力,建议企业尝试组建新型研发机构,积极争取国家、省、市科研项目等。

  会上,双方就清华大学化工系与清远市建立校地合作开展了洽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强调,清华化工系与清远的合作,希望务实求真,在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实实在在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0408470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