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广东省科学院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0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科技创新合作,推动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东广清接合片区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21〕76号)任务工作,3月4日,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勇同志带领相关业务骨干一行5人赴广东省科学院开展对接和调研。

  会上,杨勇向省科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清远市产业和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省科学院对外合作部介绍了院“一院两制三体系四融合”发展战略,以及省科学院在加强区域科技与产业对接、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成效。

  杨勇表示,省科学院拥有先进的创新体制机制,特别是佛山产研院在引进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地方产业技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期待双方加强对接和合作,以科技赋能共同助力清远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调研组还到访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在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实地了解了该研究院各功能分区,并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围绕研究院建设、运营和发展等情况进行交流。

1.jpg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