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带领农业企业代表赴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开展交流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0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科技创新合作,推进《清远市人民政府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落实,3月3日,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勇同志带领相关企业代表一行13人赴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所、动科所、水稻所、作物所分别开展交流对接和座谈。

  会上,杨勇同志与省农科院相关研究所负责人主要对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提升发展、探索“院地企”成果转化模式、联合向国家、省相关部门争取各类科技项目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和内容形成共识。

  同时,市科技局组织我市8家农业企业分别围绕茶叶、水稻、中草药种植和肉禽养殖等领域与省农科院相关研究所进行现代种业研发攻关、产学研合作等技术需求对接,切实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帮助我市农业企业寻找产业技术难题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了我市与省农科院科技创新合作力度。

1.jpg2.JPG3.jpg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