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部署2022年加快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任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7

  为加快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持续推进清远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3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加快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任务部署”会议,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同志带头学习了《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2022年加快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责任清单>的通知》(清府办函〔2022〕27号),并部署了市科技局2022年加快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具体任务,要求各科室根据任务分工,按时按质推进落实相关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清远市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的有关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主体,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mmexport1647331713818.jpgmmexport164733171945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