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英德市开展营商环境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7

  为加快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持续推进我市科技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3月1日-4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兵带领相关科室一行5人,赴英德市开展营商环境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组深入企业宣传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科技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举措等,通过深入市场主体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现实困难和发展需求,摸排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着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清远市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的有关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主体,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46563439500.jpgmmexport164656337118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