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组织短视频制作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7日,市科技局邀请清远市广播电视台财经商企服务中心总监陈俞霖等技术骨干一行到我局开展短视频制作培训,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陈俞霖总监分享了制作短视频的技巧和方法,包括拍摄手法、制作工具及如何突出拍摄主题。同时,强调构图是关键、防抖不可少、要懂得运镜、注意光线的运用、时长要适当等。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骆韶伶同志指出,我们要善于梳理宣传素材,摸索学习拍摄制作短视频,通过各种方式讲好科技故事、传递科技声音。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短视频的拍摄和制作技巧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加强了与新闻媒介的沟通。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我市科技创新亮点宣传工作,及时传播科技创新正能量,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

mmexport164973079886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