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到佛冈、英德开展科普等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2

  为落实全市科技工作部署,积极配合省厅做好全国人大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执法检查等工作,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会同佛冈县、英德市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于4月19日-4月20日到佛冈县新菱空调(佛冈)有限公司)、英德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广东德高信种植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清远市数字茶叶农业公园、国家茶叶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农业农村部绿色防控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佛冈县新菱空调(佛冈)有限公司)、英德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就该两个单位分别获得省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在获奖项目情况、成果推广应用情况、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情况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获奖项目申报《清远市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的若干规定》第二十二条科技进步奖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申报单位积极在科技方面创新,加大获奖项目成果推广力度。

  在广东德高信种植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清远市数字茶叶农业公园、国家茶叶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农业农村部绿色防控示范基地,就全国人大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基地目前科普工作情况,做好迎检前的预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108384634.jpg微信图片_2022042108384621.jpg微信图片_202204210838452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