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委第四督察组到我局开展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7

  2022年4月22日,市委第四督察组到市科技局开展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专项督查工作。

  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勇就我局以科技创新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助力新业态新发展和加快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三项任务的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成效向督察组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督察组对市科技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强调市科技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十大行动方案”市委市政府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和重要抓手,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及时报送工作进度情况。

  会上,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十大行动方案”落到实处。

18089185698610590160.jpg1306409603218094489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