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清远市科技局陪同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开展广清帮扶项目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09

  为落实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促进广清科技合作创新,5月6日下午,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市科技局、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组一行到广清科技合作创新服务中心项目落实单位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项目工作场地和成果展厅,听取了项目落实单位关于人才交流、技术对接、成果转化合作和科创服务等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副主任周超对项目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畅通对接机制,开拓科创资源渠道,通过市场化行为建立持续运营模式;二是强化宣传工作,营造广清对口帮扶良好氛围,扩大广清科技合作创新服务中心的宣传;三是创新工作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多种方式开展工作。

  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勇对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机制要理顺,打通广清两地资源渠道;二是品牌要打响,吸引优质资源落地清远;三是资金要用出实实在在的绩效,以绩效争取更多后续的政策支持;四是资源要优化配置,顺势而为开展各项工作。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211667253696110463&skey=@crypt_15f633fb_2da13583f026bdd08638d51e29575392&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333669955852916872&skey=@crypt_15f633fb_2da13583f026bdd08638d51e29575392&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