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召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6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5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清科〔2015〕29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评估工作会议,评估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实施细则》各项规定是否与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有关政策的规定相一致,公平、公正原则是否得到体现,各项管理措施是否必要、适当,法律责任是否与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以及社会危害程度相当,文件内容与新的制度是否互相衔接,规定的制度是否有针对性地解决行政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规定的措施是否高效、便民,规定的程序是否正当、简便,易于操作,文件制定技术是否规范,逻辑结构是否严密,表述是否准确等进行评估。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严格按照规范性文件评估合法、公正、公开、公众参与的原则要求,开展评估工作,提高制度建设质量,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

mmexport165241068143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