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顺利举办清远市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5

  为推动我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2〕406号)精神,

  5月19日,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协办的“清远市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培训”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清远高新区、各县(市、区)和产业园区相关企事业单位近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科技厅下属事业单位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高级工程师蔡建新为我市有组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意愿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授课。蔡老师围绕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现状、认定条件、认定流程、建设考核等内容进行重点宣讲,并就各单位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释答疑。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得到了参会单位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