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在广清产业园举办2022年税政政策、企业资质提升与认定培训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5

  为贯彻落实清远市委《清远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提质增效,5月19日上午,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广清产业园企业建设和服务局、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举办了广清产业园2022年税政政策、企业资质提升与认定培训会。培训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培训模式进行,园区十余家企业的研发、项目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广东清远高新区税务局罗德江老师进行税政政策(含研发费用归集和加计扣除)讲解,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科技服务专家梁丽文老师就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申报政策、条件、流程和材料等重点要点进行解读。通过培训,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加深了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等相关政策及资质申报流程的理解,为今后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打好了基础。

培训1.jpg培训2.jpg培训3.jpg培训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