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组织政务诚信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6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5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政务诚信专题学

  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法规与监审科康海燕同志分享了《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指导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政务信用管理体系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研究。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政务诚信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政务诚信建设的目标要求,将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和加强监督作为推进政务诚信建设的重要手段,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诚信履职意识,提高行政效率和水平。

mmexport1653358108909.jpgmmexport165335812584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