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组织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6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5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科技法规与监审科康海燕同志介绍了《意见》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健全机制、信用监管和信用服务等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强化科研诚信建设的相关内容。

  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是资源优化配置的坚实基础,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国民经济循环高效畅通、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入落实《意见》要求,全面推行科研诚信承诺制,加强对科研活动全过程诚信审核,不断提升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诚信意识,规范科研领域各环节信用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各类主体合法权益。

mmexport165335811944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