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到连州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6

  为深入了解市科技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推进情况,5月25日,清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一行到连州市三水瑶族乡沙坪村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骆韶伶、清远市农学会专家陪同调研。

  调研组向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沙坪村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并就下一步乡村发展方向进行探讨,提出建议和思路。余爱国表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因地制宜,探索开发特色产业道路,有效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余爱国强调,要依托党建引领、汇聚活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联系,有效利用科技计划项目资金,大力推动“一村一品”建设,充分利用科技渠道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实现产业有新发展,乡村有新变化,生活有新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15657201882026857669.jpg1422490050813974534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