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率队到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开展招商交流座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2日,为推进广清科技合作创新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加强广清两地科技合作交流与成果转化对接,建立广清科技合作长效机制,清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广清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超等一行到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座谈交流。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副总经理、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董事长吴俭峰热情接待。

  吴俭峰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科金集团所属的科技创新载体建设运营平台、科技产业培育发展投融资平台、科技创新发展综合服务平台等三大业务平台,提出可以借助平台资源优势,围绕广清两地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建立园区与企业的科技服务链条,同时通过促进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清远园区与企业,助力广清科技创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杨勇副局长介绍了清远市产业和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杨勇表示,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拥有先进的创新体制机制,特别在引进孵化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项目立项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卓有成效。希望通过广清对口帮扶架起广清科技合作桥梁,深入发掘清远技术需求点,将广州科技成果资源,通过市场化行为供给到清远,促进清远企业的转型升级。

  下一步,广州科金集团将梳理一批与清远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科技成果和企业,携广州高校与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广州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企业家到清远园区和企业对接,促成双方合作,助力广清科技创新一体化。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2961213567578715839&skey=@crypt_15f633fb_949c8dca6cc043eeb778e77f9c3bb00c&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