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召开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和公平竞争审查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做好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2022年6月16日,市科技局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对《清远市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制技术攻关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清远市农村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送审稿)《清远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等三份文件进行审查。

  会议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东省政府令277号)《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五部门转发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粤市监〔2022〕4号)、《关于印发清远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清府〔2018〕12号)等文件精神,对规范性文件(草案)进行严格合法性及公平竞争审查,评估规范性文件对市场竞争的影响,从源头上确保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防止出台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

mmexport1655427780854(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