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联合清远高新区赴东莞市开展人才和科技招商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2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勇携同清远高新区两委办、“双创”中心一行7人分别赴东莞市科技局、东莞市艾尔佳过滤器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研究生培育基地建设调研和科技招商小分队对接活动。

  上午,在东莞市科技局会议室,钟靖平副局长以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育工作统筹、政策保障、建设发展等情况。双方围绕研究生培育中心人员培育指标、运营管理、存在问题和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松山湖实地参观了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各功能分区建设和运营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艾尔佳公司与企业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科技招商对接交流。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目前的发展规模、核心技术、人才团队、产品定位、专利成果等情况介绍,并向企业宣讲了清远招商政策、投资及产出指标要求。双方分别围绕项目投资规模、用地需求、产能和用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研发、试验等场所。双方议定,邀请公司高层适时来清实地考察投资环境,作进一步洽商,争取实现双赢,在清远投资创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