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6月30日,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支部共建单位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党员同志共同参加。

  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谭妲同志的主持下,组织学习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文汇·论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重点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2022年1月30日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2022年2月25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讲话内容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谭妲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将学习到的精神融入工作当中,更好地为科技工作服务。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谭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mmexport1656643487227.jpgmmexport1656643467260.jpgmmexport165664314355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