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市科技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到清远市老干部党建活动共享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在共享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清远党史展览馆,该展馆以清远地区的百年党史为主线,分别用“清远革命简史”“清远党史人物”“清远新时期党史大事记”三个版块把清远革命英烈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把清远地区党员奋斗奉献的群英谱展现出来。市科技局退休党员朱庆和在参观时表示:我作为一名党员,感到很光荣,经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感慨万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紧接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赖真成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退休党员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意志。

  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老干部书画展和党建活动共享基地,并在共享基地的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学习前老党员们主动交纳了党费,支部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课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在七一前夕共同回顾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影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清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已编辑图片

市科技局退休党员参观清远党史展览馆

5.jpg

市科技局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市科技局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jpg

市科技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现场登记党员们交上来的党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