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组织新型研发机构赴佛山交流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6日-7日,市科技局组织全市新型研发机构和高新协会代表一行17人分别赴佛山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以下分别简称研究院、中心)围绕机构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招商对接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参观了2家机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展厅,并听取了研究院和中心组建运营、功能定位、发展模式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和研究院及中心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育、项目筛选对接、专业体系服务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在互动环节,清远市各机构代表纷纷将在运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研究院和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问。研究院和中心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的运营管理经验一一作出回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各代表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认识,同时与研究院和中心相互建立沟通联系,为各方科技创新服务合作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708180832(1).jpg微信图片_20220708182121(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