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局机关干部作风专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爱国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市科技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通过抓党建抓机关作风,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增强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水平。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围绕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不断自我加压,对照专项工作内容进行严格的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抓好落实。三要迅速制定局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方案,由局党组牵头,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工作,以“党建引领、我作示范,百年赶考、我争先锋”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关作风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是强化机关纪律作风、提振干部精气神的重要措施;要以专项工作“小切口”促进机关作风“大转变”,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要进一步昂扬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在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上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作风建设部署会图片 (1).jpg作风建设部署会图片 (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