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4

    2022年7月29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主持召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内容。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以及全文概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内容更能有效地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使之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也参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作了相应调整和完善。余爱国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二是要清晰地认识到第九版防控方案是对防控工作的优化,而决不是放松防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最新管控措施和要求。三是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动员,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图片1.png图片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