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召开广东清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报筹备工作,研究确定各方职责和工作内容,8月10日,清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在英德市主持召开广东清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协调会。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部长苏玮,英德市科技局局长刘云林,清城区、英德市科技主管部门及园区参与实施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玮介绍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的相关背景,具体流程及工作要求,对清远市整合“红茶+清远鸡”两大优势产业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思路表示高度认可。清城区、英德市科技主管部门及园区参与实施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愿意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专家指导意见,全力配合做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杨勇表示,清远市以“红茶+清远鸡”为主导产业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强化“五大百亿”农业产业科技要素支撑的有力举措,市科技局将牵头在广东清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具体推动有关工作,清城区、英德市科技主管部门和园区参与实施单位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建立紧密的跨县域联动机制,共同推动广东清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

2a0a9edfb0e4541211280ab4c89b01d0.jpg6a297c70cae55742193848501b123ba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