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到我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抽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6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帮扶市场主体 助力扎实稳住经济的若干措施》,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重点部门重点领域“一事一议”政策文件公平竞争专项抽查的通知》工作要求,8月11日,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到我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抽查工作。

  抽查组重点抽查了政府采购、招投标公告和规范性文件,通过查阅文件和相关资料,对公平竞争审查的全面性、准确性进行评价,有效提升了公平竞争审查质量,推进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有效性和约束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做到出台必审查、审查必规范,防止排除、限制市场竞争,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IMG20220811152022(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