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到连州探望驻镇帮镇扶村干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6日,为推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了解市科技局驻镇帮镇扶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陈立一行到连州市三水瑶族乡沙坪村探望驻镇帮镇扶村干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沙坪村产业、农业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存在困难,并对市科技局调研指导与支持沙坪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

  陈立同志指出沙坪村要因地制宜,尽快打通特色产业道路,带动当地农户致富,并表示市科技局会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加快解决沙坪村建厂用地审批问题,提高土地的利用率,有效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现产业有新发展,乡村有新变化,生活有新提升。

  会后,市科技局一行视察沙坪村贫困户,陈立同志为村民送上中秋祝福和慰问金,表示村民居住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生活质量逐步上升,切实感受到村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正在不断提高。

12045545097000191974.jpg3209800135070294428.jpg58364131878468455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