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清远市2022年加快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责任清单》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9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科技法规与监审科康海燕同志详细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等,参加活动人员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运用门户网站、宣传栏等载体,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提升全社会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IMG20220929163143(1).jpgIMG20220929163710(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