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到市中医院开展科技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4

  为深入推进清远市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工作,10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带领相关科室一行4人到市中医院开展科技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双方结合本单位、本行业、本领域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对策措施建议。详细了解科技政策落地、科技项目推进和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求,勇于求变、敢于创新,深入开展科技体制改革,认真吸纳各部门、科研机构、科技人员的意见建议,完善创新创业环境,稳步提升我市科技竞争实力。

df56805c2b41886d58cc158b3f542791.jpgb5e851dba75b9c45c62213fd118e909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