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1

  为近一步推动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贯通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11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余爱国分别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创新 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方面,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通过学习,市科技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增强了担当意识,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科技工作答卷。

1.jpg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