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开展申报2023-2027年度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申报)项目实地考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9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广东省全民 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科学普及工作,推进科普教育基地事业可持续发展,强化科普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科普效能,推动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对申报 2023—2027 年度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的清远农匠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英德创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

  考察组根据省厅《关于开展2023—2027年度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协联〔2022〕27号)文件要求,对申报2023—2027年度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项目进行了纸质申报材料核查和现场考察,深入了解申报单位科普工作的基础、条件和成效,指导申报单位提升和完善申报材料质量和标准,大力支持和鼓动条件具备的基地涌跃申报和争取认定,并做好相关协助和服务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