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第二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3-14日,由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2022年第二期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线上)圆满结束。在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本次培训班由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联合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广清科技合作创新服务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清远科创中心承办,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共同协办。

  培训班以着力加快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营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良好生态,共吸引85家单位158人报名,最终推选6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谭妲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心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课程立足学员岗位实际,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实务,围绕从事技术经纪工作所必备的职业素能展开,内容涵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把握、诚信素养提升、需求挖掘与甄别、专利布局与运营、技术成熟度与价值评估、企业技术全流程解决、合同登记及税收减免等实务模块,盛邀有实践经验、有理论水平、会实操模拟的一线科研工作者、优秀技术经理人等7名行业资深专家进行直播授课。授课期间专家与学员在直播间互动交流,解答关于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相关问题,获得学员一致好评,为未来开展实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png图片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