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2022年“扬帆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结题验收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29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扬帆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粤科函智字[2022]1456号)要求,2022年11月4日开始,市科技局组织对清远市瑶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扬帆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结题验收工作。

  此次结题验收工作由省科技厅统一组织开展,各归口管理部门及用人单位配合实施,具体以团队合同书为基础,对团队人员在岗情况、项目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考核。市科技局主要组织对项目团队人员在岗情况开展核查,在核查中对部分项目团队存在提供佐证材料不齐、劳动合同提交不规范等问题要求项目团队予以补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