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清远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科技系统平安清远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年终总结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30

    2022年12月8日下午3点,清远市科技局在局一楼101会议室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平安清远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年终总结视频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郭新生、高新区科信局和各县市区科技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科技局办公室郭新生主任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平安清远建设和信访维稳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会议随后听取了高新区科信局、各县市区主管部门负责人就辖区内2022年度平安清远建设和信访有关工作的详细汇报。陈立副局长对全市科技系统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指导。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清远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文件精神为抓手,学好用好《信访工作条例》和科技部门规范性文件,练好基本功,以扎实的理论知识指导科技工作。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上下“一盘棋”做好平安清远和信访维稳工作。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起来,提高科技政策法规宣传普及力度,及时兑现各项科技奖励政策;及时回应服务对象的合理诉求和关切。三是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树牢“零”理念,实现“零”目标。全市科技系统要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服务质量,改进营商环境,确保无信访事件和网上信访事项发生。

190a5d0a6481e0c7a6a0ba66f171766f.jpg

6f763c01cdb5e315028b8c88f89380c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