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文建华作专题授课,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主持。宣讲主会场设在市科技局101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清远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和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人员、清远市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采取线上观看的形式进行学习。

  会上,文建华以《凝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杨勇总结强调,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讲解深入浅出,把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成果、重大实践成果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本质要求,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投身科技创新各项重大任务中,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聆听宣讲很受启发,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清远科技创新新篇章。

1.jpg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