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到连州市三水瑶族乡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帮扶工作调研和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3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月3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一行3人到连州市三水瑶族乡实地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乡政府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驻镇帮镇扶村帮扶工作基本情况和2022年立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适宜高海拔寒冷地区的优良茶树品种选育》实施进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帮扶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调研组来到局帮扶驻点沙坪村,对困难群众进行了春节慰问。

  陈立表示驻镇帮镇扶村帮扶工作队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认真按照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对表对标,充分利用科技渠道促进乡村产业发展,积极培育农业特色产业,抓好产业项目的引进、落地、实施等工作,进一步拓宽村民增加收入渠道,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mmexport1675305468170.jpgmmexport1675305478680(1).jpg5909793c2a4ef00d366902b62c22a80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