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及早研究谋划新一年清远高新技术发展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6

  2023年1月30日至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周,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为谋划好新一年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先后与中国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清远市孵化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华园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会,就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金融、科技孵化育成体系全链条建设、化工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扶优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向。

  在与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的座谈交流中,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就目前我市普惠性科技金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就如何积极推动全市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新思路。

  在与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华园研究院的座谈交中,主要围绕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化工行业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双方就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

  在与清远市孵化协会的座谈交流中,清远市孵化协会就目前该协会孵化情况和2023年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孵化协会主要工作成效、年度培训工作开展、活动交流情况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将根据座谈交流的工作重点情况扎实开展年度相关的工作,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业在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已编辑图片

   微信图片_20230203114918.jpg


分享: